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云嘴上说着不怕,但视线却一直在闪躲。看着梅雪弦内心像是被雷劈了似的:兄台,你这样子说不怕谁信啊,如果以真想看看你的脑袋里都想着些什。本将军虽在外恶名远播,但是对雪朝军是温柔的不再温柔了,况且我年岁相仿,我又这平易近人,你怎....

“哎,唐叔麻烦你了,这小家伙这怕我,看来只交给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小姐快去吃饭吧,耽误这久,饭菜都凉了,让姑爷再去热一热吧。”

“好了唐叔,我知道了,不麻烦您了,我就先回去了。”说着梅雪弦走到唐叔身边,拉上洛朝就去了。

洛朝一脸懵的看着前面走的女子,没经过意就拽着己的手腕,来了手还没有松开,真是不知羞。

原是想挣开的洛朝,努力想要忽略那触感,却怎也无法忽略那拽着己的手带给己的异样感。虽然他没有拉过女子的手,但也知道女子的手如柔荑,柔嫩洁白。但现在拽着己的手,洛朝感觉那双看起俩白嫰的手上有厚厚的茧子。且不说别的,就连现在她拉着己,洛朝都没有把握挣开她。

那一瞬间,洛朝想的竟不是对她的厌恶,而是惜,惜这个原本应该和普通女子一样,相夫教子、平安度过一生的姑娘,身上背负着保卫盛安的命运。穿上戎装,手拿长枪,面对刀剑无眼的战场也不退缩。

洛朝突然觉得心中有些不得劲,他是名大夫,除了治疗身体上的病痛外,他对己的内心变化很敏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