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怎?”

“姐夫,唐叔不让我去,说是外面随时都会有风险,咱一会就回来,光天化日之,怎会有危险呢?至于钻这里,实在是没有办法啊,毕竟要是翻墙的话,将军府里侍卫一定会发现的。哎呀,咱快点走吧,万一被发现了怎办?”

梅明月率先去了,在外面焦急的喊他,洛朝咬咬牙,也跟着钻去了。

两人以为来的神不知鬼不觉,却没看到后方的树上有个黑影一闪而过。

二人准备去往郊外,好在这将军府邸离城门不太远,二人往城门走去。

路上偶尔听到有人再谈论梅雪弦,“诶,听说了吗?咱的大将军被她的夫君管的服服帖帖的。”

“真假的?你怎知道?”

“我听别人说的,有人看见将军吃饭,你猜吃的是什?”

“无非是什山珍海味呗,还是什?”

“错了,满桌子好菜,但将军吃的是咸黄瓜....”

“真的假的?将军没生气吗?”

“岂止是没生气,还乐乐呵呵的把饭吃完了呢。”

“我去,真假,早知道将军这服管,那天说啥我也得去,这就是母夜叉也不亏啊。”

洛朝心中不知为何有些不是滋味,若不是为了盛安,那个人也不会拿起兵刃吧。她奋力保护的百姓,背后却....

梅明月看着洛朝的脸色,小心的拽了拽他的袖子。

“姐夫,你没事吧。”

明月的小脸上满是担心,洛朝回过神来,他怎以让这爱的小家伙为己担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