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姑爷,晚膳已经做好了。”说完,唐叔也离开了。

只剩洛朝和梅明月面面相觑,明月的兴致低低的,整个人都蔫了。

洛朝此时也是心不在焉的,不知为何他满脑子都是梅雪弦离开的背影,就连梅明月的样子都没有注意到。一时之间,两人竟然都静静的站在那里。

梅明月倒是率先反应了过来,“姐夫,真是对不起,我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我,我先回去了。”

洛朝看见梅明月转身就走,想说什却终是没说来,转身往反方向去了,回到了他的住处。这一夜,桌子上的晚膳谁都没有动,梅雪弦也没现在洛朝的眼前。

梅雪弦看着手中的纸条,眉头紧皱,随后烧掉了。

这一夜,注定不是个平凡的夜晚。

第二天洛朝起来后就去了厨房,早早的命人准备早膳。

虽说他心中仍觉得那些事都是因为梅雪弦引起的,那天若不是她的态度他也不会吵起来,若不是他吵起来,明月也不会想着带他去散心。

不管怎说,昨日也确实是她来救了他,救命之恩,还是要谢的,虽说那人是为了她才绑了他的。

准备妥当的洛朝坐在椅子上等着她来吃饭,梅雪弦没有他一处住,他不知她在哪里,毕竟这诺大的将军府都是她的,谁知道她会住在哪里。

但梅明月他是知道的,但是如是清晨,更何况男女授受不亲的,他只坐在那里等。

洛朝坐在那里发呆,不多时梅明月就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