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您之后不用等小姐吃饭了,小姐说味不,不用将就她。”

“那她还来这里住吗?”

洛朝问了一个对他来说充满煎熬的问题,毕竟他之间不是真正的那种关系

唐叔突然笑了,那笑中带着不敢置信,似乎是不相信他问这种话,“小姐这怕狗,怎会来这里,估计以后她都不会再踏进一步了。姑爷您千万要看好这几只狗,别让跑去啊。”

第十二章 钻狗洞的将军

洛朝没有去幽王府上找明月,细说原因,他己也不知道,理智与情感进行对抗,但终因梅雪弦的那句“郎有情,妾有意”而放弃了。

洛朝知道,在那些他不在的日子里什都有发生,但看着那张和己妹妹相似的脸,洛朝忍不心来。

“罢了,顺其然吧,只要她开心快乐就好。”

洛朝没在做什,每日都在院中看狗狗,有时候还偷偷溜去厨房给找些食物,太爱了,洛朝忍不住给投喂。

这期间他也未在看见过梅雪弦,就好像她已经忘记了将军府还有他这一个人。

只是这些日子将军府附近越来越热闹,不知为何,将军府的周围挤满了人,洛朝去厨房时就听见了外面的吵吵闹闹,不由得去门看看。

门站岗的护卫正尽职的站岗,洛朝满脸的疑惑的问了己的问题。

“这些人是在干嘛?”

“姑爷,这些都是来看小姐的,已经在这里待了五日了。”

五日?那岂不是从那日她带他回来后就开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