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见他话的洛朝表情淡淡的,什都没说,敏锐的白鹏察觉到了洛朝的异样想训斥弟弟,就见洛朝对他笑了笑,他便没有说什。

三人一直在院中逗狗,忽听见墙头传来声音。

梅雪弦站在墙头上,看着那几只狗,洛朝看着她只觉她腿有些发抖。

果不其然,一秒三只小奶狗冲着不认识的陌生人狂吠时,梅雪弦刚想说些什却被吓了一跳,脚一滑,“啊”的一声就栽了去。

三人一惊,洛朝率先冲了去,看见的不是摔在地上的梅雪弦,而是捂着脸被人抱在怀里的梅雪弦。

那男人身量比洛朝高了一些,古铜色的皮肤,看起来很是健壮,但最吸引人的则是那双眼睛,那里面满满的温柔。

“好了,别捂了,你又没摔去,还怕什?”

梅雪弦睁开眼看见的便是一脸笑意的李骁,眼睛蹭的一亮了,“你怎又早回来啦,不是说三日后吗?”

“怎,我回来,你不开心?”

李骁将梅雪弦放去,顺手替她理了理头发,“我给你带了很多礼物呢,去看看?”

“礼物?真的假的,臭小子长大了,都知道给你姐姐我送礼物了。”

李骁笑笑,状似无意的看向洛朝,“走吧,我带你去看看。”

“嗯。”

梅雪弦刚跟着两步,突然像想起什似的,猛地拍了己一。

“哎呀,差点忘了,你先去前面等我,我马上就到。”

梅雪弦回头往洛朝这边来,快走到他身边时,她的行为变得小心翼翼,探头探脑的往院子里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