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朝看着那数字,有些好奇是什意思,但是只有这一个花盆,无论怎样都无从手的洛朝只好放弃了,但那块碎片却被他留了来。

看着一直跟在他身后摇尾的狗狗,尤其是那张爱的脸,洛朝放弃了继续说了。

真真是慈父多败啊。

“你啊,等着,我去给你拿吃的。”

连着几日,原本天天都来看狗狗的两兄弟一直没有现,洛朝有些怀疑他该不会又从哪里抓狗了吧。

不过白氏兄弟没有登门拜访的时候,洛朝倒是迎来了他最想看到的人,梅明月来找他了。

明月一进门就看见了那几只吃得肚皮圆滚滚的狗狗,她在原地僵了一,随后就想没有声息的去。

但进门的声音太大,她早就被盯上了。

那几只狗狗向她冲了过来,洛朝看见那不陌生的动作,心中顿觉不好。

“回来!”

他养的狗不是所有的都时时刻刻听他的话的,洛朝忙的上前想将赶走,谁知调皮的从院子中跑了去。

洛朝此时顾不上太多,现在他最担心的是浑身僵硬的明月。

洛朝见明月有些腿软,眼角泛红,走不动路的样子,叹了气,将明月抱起,看见狗狗在院门玩耍,不敢跑远的样子,便想把喊回来,好不容易了院子,怎会听话?

此时他又没办法放明月不管,只好把明月放在院中的石凳上,一边安慰她,一边看着门的狗狗。

“没事的,明月不怕,不怕,不会伤害你的。”

安慰了一会,明月才缓过来,但仍是不敢看向那些狗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