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朝睁眼发现前面那人身上插了一把刀,随后倒在了地方,而幽王现在的姿势是掷刀的样子。随后拉着明月往山上跑,洛朝见状忙的跟上。侍卫在最后面紧紧的保护着他,但是黑衣人越来越多,照这样去很快就撑不去了。

“林修,她还有多久到?”

第十五章 只是愧疚吗?

众人往山上走,但面的进攻更加的凶猛了,箭也射了过来,很多侍卫都倒了,若再不来援军,他天都得交代在这里。

这山没有那高,他很快就到了山顶,但是援兵还没有到,赵若拿着剑护在明月身前,而他带来的侍卫只剩那个叫林修的,后面就是山崖,虽说这山没有那高,不过那是和其的山相比,对于人来说,掉去肯定是够粉身碎骨了。

那些黑衣人正缓缓向他逼近,他没有退路,只有奋力一博。

赵若眉头紧皱,他本就体弱,此时有些胸闷,但却没退后一步。

“你的目的是什?”

他已经被逼到绝路了,但那些黑衣人却不急于动手,这只说明他的目的还没达到,但若是再不动手,援兵到了就....援兵!!!

他在等,会不会是因为什人没到,若真是如此,那他的目的难道是——阿弦!!

此时远处马蹄声将近,很快梅雪弦身着甲胄现,拉弓射箭一气呵成,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异常的优美,那一箭成功解决了离他最近的黑衣人。

那些人很快就被她带来的人压制住了,“你几个来的地方还真远啊,李骁,留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