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多时,唐叔现了,“姑爷,皇上听闻小姐受伤特派人送了些药,但如小姐还在养病,还请您去周旋一。”

洛朝没有犹豫点了点头,跟着唐叔去了前厅,对外他是将军府的主人,这些事是他的本职。路上唐叔嘱咐了几句,洛朝忍不住想要问问她的情况,但唐叔只是告诉他不必担心,临了说了句,“若是您想要见小姐的话,我以替您去禀报。”

洛朝没有犹豫,重重的点了点头。

很快,前厅就到了,来的人是之前那位王公公。

“王公公,我姑爷来了。”

唐叔将洛朝带到后便立在一旁,那王公公熟络的拉着他的手,“这位郎君,不知道将军现在如何了?”

王公公细细的摸着,好似洛朝的手是什宝贝似的,一寸一寸,摸得洛朝有些恶心。

洛朝按照唐叔教他的说,“没什大碍,就是中的那箭伤深些,有劳皇上担心了。”

王公公看他的目光十分粘腻,眼睛好像黏在他的身上一样,看得洛朝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洛朝小心的与他周旋,临走时王公公状似无意的拍了他屁股一,洛朝忍住要跳起来的冲动,微笑的将他送了去。

“姑爷真是辛苦了,那这些东西就都送给姑爷了,当作是谢礼。”唐叔让人将东西整理好,然后送去洛朝那里。

“为什?这些都是上好的药材,她的伤....”

唐叔打量了他一,随后仔细想了想措辞,“姑爷这是在关心小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