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好吃,你做菜真好吃啊。”

梅雪弦吃了一眼睛都亮了,嘴里很快就得满满的。

洛朝看着她这火急火燎的样子,不觉的笑了一,“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说着,伸手将她嘴角的饭粒拿了来。

梅雪弦吃饭的动作慢了来,敷衍的点了点头,随后又开始使劲往嘴里扒米饭,没吃两,就犹犹豫豫的停了来。

“明月...回来了,但是因为我这次受伤,她的哥哥这回要把她带回家关起来。但这是人家的家事,我也不便插手,你要是想见....”

梅雪弦的话还没说完,洛朝就往外跑去,那样子活像后面有狼似的。

梅雪弦看着碗中的鸡腿,咬了一,竟有些索然无味。

她心里清楚,这鸡腿和刚才咬的都是一样的,鸡腿没变,只是她的心有了些变化。

看来他真的很喜欢明月,他长得那好看,她好像真的有些喜欢他的脸,而且他其实很温柔的,就是独独不对她而已,但即使在这种情况,她对他似乎.....

梅雪弦不敢仔细想去,忙的将剩的东西吃干净。吩咐人将东西收拾好后,她便晒起了太阳。

夏季的太阳晒起来暖洋洋的,不过梅雪弦毕竟是个姑娘家,唐叔虽然将洛朝领进来后便走了,但他在去前特意吩咐了暗卫,拿了顶帏帽让梅雪弦戴着。

毕竟夏季的肤色是那容易就会变的,虽说将军不是看脸,但梅雪弦好歹是个姑娘家,即使她己不注意,唐叔还在后面给她操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