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就是从那天之后,他再也没见过梅雪弦,只是在街上听说,将军将她的夫君送了去,然后纳了一个妾,对妾很是宠爱。

就是她的身体好像不怎好,宫里的药一直往将军府里送,从来没有断过,但是那将军的身体听说是一天不如一天,还开始咳血了。

洛朝纠结了几天,终于忍不住地想回去看看,如将军府的大门已经不是为他而开了。

他站在门,短短几日,已经是物是人非了,他已进不去将军府了。

洛朝走到了后门附近,原本想着从那个狗洞钻进去,却发现狗洞已经被封上了,他在后门徘徊的时候,正巧遇见了孙云,他请求孙云带他进去。

孙云不肯并且明明白白的告诉他,现在的姑爷已经是另有他人了,他已经不是将军府的人,所以说他不带他进去。

只是他好歹相识一场,孙云看他的样子不知为何觉得他有些怜。

“你不要整这副表情,茶阁的生意不是很好吗?你还来这里干嘛?”

“你怎知道的?”

“我家小姐怕你饿死,特意让我去看看。不过事实证明,你很厉害。”

孙云叹了一气,他觉得那个韩赤一不太适合小姐,再加上他之间的私交,孙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带他进去了

时还要帮着他打掩护,不要被将军府里的其他人发现,就在他努力掩护他的时候,突然间他发现身后的他已经没了影子。孙云心中一慌,急急的去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