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朝不知道他是怎想的,但是在他知道梅雪弦竟然也是这种情况,心中很是慌乱,他没有药了,万一毒发,他要怎救她?

“梅雪弦没什事情吧,我看她之前那生龙活虎的。”

幽王沉默了一,“明月,你去将门关上。”

趁着她关门的功夫,幽王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说。

“我怀疑她的处境不是很好,上次的暗算只是让她受伤而已,而不是要她的命。我和皇兄还有阿弦生时,御医说这毒对我基本上没有影响了,但是阿弦跟我不一样,她的身体不仅仅有毒素,还有药。”

“什意思?”

“如果毒的量盖过了药,她会怎样呢?我怀疑那些刺客就在皇城中。尤其是如局势变化莫测,阿弦和皇兄有过约定,只要她打赢十场战争,他就会放她离开,这朝中对她虎视眈眈的人是不呢。”

洛朝不知道那些事,心中竟有一些不安,怪不得她从来不让他看,因为她怕他是什细作,怕他把己的身份给暴露去

洛朝安慰己,只要她不接触那些东西,身上的毒素应该就不会太过严重,也就没有什事情。

“根据我的情报,天乐的边陲正在蠢蠢欲动,或许很快,阿弦就会领兵征,那是她最后一场了,赢了便以事了拂衣去...”

“输了呢?”

“输了,永远不离开。”

洛朝回去了,满脑子都是幽王的那几句话,这些天搞得他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香,做事情还总错,只好在窗边坐着,看着街上人来人往,心中确是乱糟糟的,不知在合计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