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前面正对的画像,画像画的是两个人,那一男一女模样煞是好看,细看却发现梅雪弦和他很像,那一定就是她的父母了,二人的旁边则是几行诗,那诗句就是父亲告诉他的。

他一直努力寻找的人,就是他一直忽视的人。

洛朝瞬间不淡定了,将画收了起来,带着行曩去她坠崖的地方寻找,什都没有。

缘分这东西真的是分深浅,深的时候就算他不认识,但仍然会因各种原因而在一起,浅的时候,即使知道一切却反而没有办法在一起。

两个月后,洛朝踏进家门,发现父母已经回到家了。叔叔说他给他带来了一个惊喜,她竟发现梅雪弦在床上安安静静的躺着。

那是种失而复得的心情,洛朝的眼泪再也憋不住了,他在安顿唐叔时,找不到梅雪弦时都咽的眼泪,终于在看见她的时候憋不住了。

父母亲看着己的子这个样子,什都没问,他知道他俩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事情。

从父母那里得知,是一个年将他带过来,求他救她的,但他很快就发现她是谁,便带着她回来等他。

洛朝将己认错了人的事情以及药已经给去的事都说了来,父母亲都很震惊。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就是再给你留的那封信里。”

“那信让我一不小心沾到了墨汁,什都看不清了,只看到皇城两个字。那,那她现在怎样了?”

“有人在她的重新注入毒素,所以她的毒真正的开始游走于身体之间,但是她找的大夫将毒素封在了咽部,所以她目前没有办法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