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线上‍‎‌调‎‍‌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午休时间快结束的时候,我接到了我妈的电话,之前拜托她帮我找个兼职终于有了眉目。

原本我还以为是母亲大人用己的人脉给我找了个就近的工作地点,却没想到她直接甩来一句:你给你陈哥打个电话,晚上你俩约来聊聊。

——我陈哥,陈羿霄,是我家隔壁大院陈叔叔家的长子,比我大五岁,虽然身为别人家的孩子,但却从小就很照顾我。

我在院子里玩泥的时候,人家在书房里学初中课程,我在和寒暑假作业艰苦奋斗的时候,人家在世界各地参加各种国际大赛和训练营,我好不容易靠己的努力上了个重点大学,人家已经从国外留学回来了。

总之,陈羿霄一直是我仰视的存在。小时候我就跟着人家屁股后头天天哥哥哥哥的喊着,长大了也改不了习惯,一看见他就动降智。

没办法,人家外形条件优越就算了,脑子还好使,最重要的是对我好的一批,从小到大都这样,就算我时不时会去问他一些对他来说非常幼稚的问题,人家也会特别耐心地给我解答。

这几年,据说陈羿霄已经在己创业了。他回国后没有依靠父母找门路,而是己和几个志道合的朋友创办了工作室,具体是做什的我也不太清楚,毕竟人家学的是理工科,而我是个纯纯的文科生。

挂了我妈的电话后,我又给陈羿霄打了个电话。

电话响了好一会才接通,那头传来陈羿霄略显清冷的嗓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