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在学校厕所自己把rutou玩儿到yi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en:我的习惯,线上‎‌‌‍调‍‍教‌‍,需要sub每周空两个小时左右的固定时间段视频连线。其余时间,我会仅限于文字交流,也会在环境允许的情况,随时让你拍摄视频反馈。

Chen:另外,地址给我。介意的话也以只写驿站。

地址啊……不知道为什,我对Chen总是抱有莫名的信任。

带我进圈的前辈曾经提点过我,圈里什人都有,好的坏的鱼龙混杂,之前就有过一个sub推主被人找到了现实公司和家庭地址,然后借此来威胁他勒索钱财的事情。

因此前辈特别嘱咐我,在建立一段关系前一定要先擦亮眼睛,做sub更要保护好己——毕竟sm在很多人眼里还是不正常的,见不得光。

是…Chen确实不太像坏人。

想了想,为了避免让我己显得太天真太不设防,我还是写了一个学校附近的驿站名字发了过去。

这片区域都是大学城,就算Chen和我城也不精准定位到我的学校。

接着我又和Chen聊了几句关于网调形式的话题,我才得知Chen问我要地址是为了给我寄一些道具,毕竟网调嘛,没有道具还怎玩?

聊了会,我勉强找回了部分理智,这才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暮然然然:那…我怎称呼您?…主人…?

虽然本人一直热衷于嗨从来没实践过,但对圈内人常用的称呼还是比较了解的。

ds关系里,普通点的叫主人,小清新点的叫哥哥,重味一点的喊爸爸,各种都有,叫什全看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