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se字tou上一把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不知道Chen会怎惩罚我,但我大概猜测到己未来一个月一定会过得很悲惨。

视频那头,Chen见我迟迟不说话也没在意,反倒是换了个话题。

“天是第一天,未来一个月我都会像天这样,随时达命令。只要环境允许,无论你是否愿意,都必须接受,并且执行。接受?”

Chen的语速总是不紧不慢,微扬的尾调像是撩人的猫尾,扫过我心间,让我心痒难耐。

就算他现在再提多个要求我想我都接受!

“……!咳……,先生。”

我欲盖弥彰地咳嗽了一声,尽量让己显得不那饥渴难耐。

“嗯。创贴撕了我看看。”

我应了一声,伸手将指尖抠进创贴平整的边缘,然后小心翼翼地捏住一头,慢慢将贴了一晚上的创贴撕来。

备受摧残的‎‌乳‌‎‍‎‌头‍‌‍连带着周围一圈乳晕都仍然红肿着,因此也不避免地受到了牵连,胶布黏着‎‌乳‌‎‍‎‌头‍‌‍旁的嫩肉拉拽起来,让我不由得痛呼一声。

撕拉——!

长痛不如短痛,我又紧接着如法炮制地将另一边也撕了来。

被贴了一晚上的‎‌乳‌‎‍‎‌头‍‌‍原本已经没有那肿胀了,随着创贴被撕去,两颗肉粒再度裸露在空气中,竟然又不争气地硬了起来。

好在视频里看着没有那明显。

“手放到胸上,用力揉。”

揉……??

我整个僵住,但Chen显然不会收回他的命令。

我抬头看了眼手机屏幕,Chen那边仍然是一片漆黑,我盯着那片黑色盯了半天,眼睛都快盯酸了,也没办法从被挡住的屏幕里窥探主人当的情绪,只好收回目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