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我昨天说过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Chen也有款!果然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有品味的人选择总是相近的……呸,我在乱想什呢。

也许是不满我没有及时回答,Chen夹在两指间悠闲晃动的钢笔骤然停了来,笔帽不轻不重地磕在桌面上,发“咚”的一声。

“…没人!我室友一般白天都不在寝室。”我回过神来,连忙回答到。

“衣服脱光,找个地方跪着。”Chen的语气平静随意得像是让我顺手带上房门一样。

…不过说起门,还好我未卜先知,提前把门反锁了!

窗帘也拉着,门也锁上了,我的心理负担减轻不,只是脱衣服时还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罪恶感。

就好像放纵己堕落一样。

将衣服脱了个干净,我照Chen说的,跪在了寝室冰凉的瓷砖地板上。

等我把手机摆好,让己以的部位呈现在镜头里后,原以为Chen会开始给我讲解道具,却没想到Chen看了我一会,不紧不慢地说道。

“跪的时候,膝盖分开肩宽,上身挺直,视线平视前方,手背到腰后,没有命令不准乱动。”

我按照Chen的要求一点点调整着动作,却发现这个姿势摆来简直太羞耻了,两腿间完全被暴露来不说,还得按照要求挺起胸膛,把身上所有的‎‌私‌‎‍‎‍密‌‌‎‎‍处展示来。

尤其是我浑身赤裸就算了,屏幕对面的Chen却仍是一身西装革履!

等到我终于调整成Chen满意的姿势时,我却听见屏幕那头似乎传来了一声轻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