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睡觉了,困死。”

原溪完其实也有脸红,句话还哈教。哈常年网冲浪,一有玩梗就跑原溪里来用,最近发现华国段很玩,一直住在网,得句话住了原溪心里。

等唐渡洗完澡来,原溪还没有睡着,假装己睡着了。

房间里铺了毯,脚步声来就,原溪竖起耳朵仔细听着,很快唐渡便掀开被躺床。

原溪觉得没有睡来,应该还坐着。

就过了一,唐渡还没有动静,原溪忍住了,睫抖了抖,正要睁开睛准备发作,唐渡又抱着腰贴了来,“病……意思?”

原溪非常无奈了,想唐渡天真喝醉了,幼稚都藏着掖着了。了一把发,哄:“没病,再睡觉就有了。”

唐渡像被吓了,低低“哦”了一声,埋原溪膛。

原溪来以为还要闹一,没想一钟就听了唐渡均匀呼。

原溪:……

第天早原溪被唐渡醒,明明天晚还一副昏得要死样,清早又清醒了。

唐渡哄:“昨天晚没成,天没事……”

“唐渡……”原溪捶了一后背,“真个混……”

结束后原溪理唐渡了,己煮了粥喝,也问唐渡要要吃,潦草喝完就抱着平板去了画室。

一般原溪去画室,唐渡都打扰,概知原溪想理了,厚着脸推门去,原溪躺在椅玩平板,也没有动笔意思。

“宝宝……”唐渡走过来,原溪就想站起来,有些,一起得急了没站稳,把唐渡吓了一,将人狠狠抱着。

“想跟话。”原溪偎在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