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快就犯困了?”一个伙伴嘲笑他。

“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一个人突然现人,一眨眼又没了。”

另一个朝他说的方向看,透过已经变得很淡的紫雾看过去,除了游荡的丧尸,啥也没,“眼花了吧?兄弟没睡好呢?最近一直盯着那里,现幻觉也正常。不如……我去放松一?”

KO组织的成员都是男性有那方面的爱好,两个看对眼的,偶尔凑过对,释放一常有发生。那人也没有拒绝,只说:“我要在上面。”

“不行,我先在上面,交再换你。”

“……好。”

空间内。

“外面怎样?”罗澈问。

“毒雾消散了许多,丧尸已经有两只进入了三阶。”

“那不是堪比阶的存在?”罗澈皱了皱眉头,这样一来,他离开这里的机会更加渺小了。

“我现在应付得了几只阶的丧尸,但因为毒雾存在,会削减我的力量。而且KO的人还守在外面,暂时看来冒险冲去不太明智。”

骁尧并不打算轻易暴露空间的存在,如果被敌人发现他随时躲入一个未知的空间,以后对方有了防范,一直守在空间外,那就等于被变相地软禁了。

“爸妈他一定很担心。”罗澈愁帐。

骁尧不是没试过放鸟去传信,只是那些鸟兽也会受毒雾影响,在紫雾蔓延的城中根本飞不起来,没法向外传递消息。

“我再努力一点就去了。”骁尧突然把罗澈拉了起来。

罗澈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脸上一红,“我弟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