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请记住本站地址

三请记住本站地址

闹,弥漫着喜庆圣气氛。惜在两人去候,气氛便尴尬转变成了沉默。

用想都知。

原学候便有人将钟炀和华宴和消息传沸沸扬扬,再加现在在场人也没有个认识,所以在两人信步走来便寂静语。

“哟,各位午。”钟炀先勾起一个礼貌容打破了沉寂,随后才有宾客反应过来要打招呼。

“就俩还以相很嘛。”天新郎走过来打趣。虽着,待面前两个曾经骨男人,甚至要比待别人显得更加冷淡。

“……”钟炀挑了挑眉,没。

“新婚快乐。”一旁华宴面无表开,完后便一把拉住钟炀袖,将往一扯过去。

“?”钟炀瞥了一华宴冷若冰霜面容。

“见并想和浪费间吗。”华宴撇了撇嘴,底悲凉被行压,随即翻涌来烈寒冰。

“呵……”钟炀终于冷了脸,“也没办法吗?又追求者聚。”

“钟炀。”华宴低沉平缓声线传耳朵。

“……事?”钟炀忍住向华宴,方第一次带敌意叫名字,还有新奇。

“玩个游戏吧?”华宴狭墨瞳闪过一丝知名绪。

“……?”尾扫了齐铭和天结婚象亲密无间,钟炀愣了愣,迷怔般开,“游戏?”

“既然两个都丧家犬……”华宴墨瞳盯着钟炀,语气温柔又缠绵——

“咱两个凑成一吧。”

“!!!”钟炀脑里平一声惊雷,脸带着满满惊愕,墨瞳别无其,只清晰印了华宴颀影。

“妈知现在在吗?”钟炀抿了抿,底掠过一丝冷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