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诸位久等了,就华氏集团新任东——戚无铭,从以后就请各位关照了。”戚无铭意柔和,姿态十谦恭。

“怎……怎!齐铭!!!”华宴坐住了,在场其人完全明白为忽然绪激动,只有戚无铭坐在原意盈盈着。

“华,现在要开了,有事还请结束再吧。”

“,华宴小戚明事理。”华理找了讽刺华宴机,然丝毫肯放过。

“——!”华宴低喝一声,恨恨止住了后话,华理冷哼,议厅才安静来。

位东开始商量商业政策,华宴却一句也没有听去。

一直等着仇敌居然己再也熟悉过人,个冲击力决计小。

齐铭既然来里,证明绑架钟炀人、敲诈人都方。

相近十年,从未想过齐铭真面目居然此。

一场开了一个小,议结束,其东都站起来离开了议厅,唯有华宴和齐铭还坐在原。

等闲杂人等全离去,华宴才盯着齐铭:“……”想问问题太,一间居然知该何开。

“别急,有把间。”齐铭脸带着意,张脸还华宴万熟悉一张脸,面,以及齐铭整个人给觉已经过去千差万别,若知齐铭并无任何兄弟,甚至都以为另外一个人。

“惊喜吗?”齐铭着问,站起来着华宴,张开臂在原转了一个圈,“真错,就权力味吗?”

“……绑架钟炀人。”华宴攥了己,也冷冽了来。

“华宴,心里明明已经有了答案,又何必再此一举呢?”齐铭整以暇着,华宴抿了抿,也站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