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8被世子刺激得‎‎‍‌骚‍‎‍‌水‌‍直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母亲就在不远处歇息,自己竟然又被叶世昭给欺负了,美娘只觉着又羞又怕偷偷儿朝母亲的方向看了一眼又想推开正吮吸着自己奶汁的男人,可是叶世昭却又忽然重重地吮吸一阵,只勾得她身子不住娇颤,底下的媚穴更是不争气地偷偷儿泄了‍‎‍淫‎‍‎‌‌水‍‍‌‌‎出来!

“你,你别这样额~”不停地拍打着男人,‍‎美‎‌‌‍‍人‎‍‎‌‍儿只羞得满脸通红,要是把母亲给吵醒了可怎么好?可是她越是挣扎抗拒,男人却抱得更紧,越是将那俊脸埋在美娘的‌‎‌奶‍‍‎‌‎子‌‎‍上,胡乱地吸着那甜腻的乳汁。

被男人这般吸吮着,刺激着,美娘的身子只不住微微颤抖,腰背却又忍不住绷的直直的,身子更是不住发热,那处媚穴更是不由自主地痉挛抽搐,竟又吐了好些‎‎‍‌骚‍‎‍‌水‌‍出来,把‍‎美‎‌‌‍‍人‎‍‎‌‍儿的亵裤都打湿了!

叶世昭也没闲着,一边吮着美娘的奶汁,大掌又不听地揉弄着她的身子,不一会儿便将她的衣裳给扯开了,而这会儿‍‎美‎‌‌‍‍人‎‍‎‌‍儿也被他折腾得身上没什么力气了只软软地倚在男人怀里,不停地娇喘着。

目光灼灼地看着怀里的娇‍‎美‎‌‌‍‍人‎‍‎‌‍,男人只觉着自己那根大‎‍肉‌‍‍棒‌‌‍‎‍实在肿胀得厉害,都硬得发疼了!“美娘~我好想你~你这几天身子会不会很难受…”虽然两人皆是心照不宣,可美娘的身子已经不是秘密了,现在只要少了男人精水的灌溉,便会难受得厉害,现下离了男人那么多天,哪里熬得住?美娘自己个儿也是馋坏了,下身更是汨汨淌水,淫靡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