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0痛心难受美娘要出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父母这般,美娘心里头更加不安惶恐了,思来想去犹豫了好一会儿,美人儿还是决定先去同阿娘说说,无论如何,这些都是因自己而起的,如何能拖累了父母为自己担忧呢?

所以略略吃过早饭,美人儿便带着侍女往母亲那儿去了。

原本襄郡君确实是恨透了叶世昭,可是一想到那些天这小年轻一直在小心翼翼地伺候自己,郡君一时也没了脾气,就想着这么算了,别追究那么多了,可是那夜竟然又叫美娘出了那么大的丑真真是把她给气坏了!

所以这会儿也不管叶侯把叶世昭带回去怎么管教的,郡君都不想多问,只想自己好好静静再让女儿好好静静免得她又想差了主意。不想这会儿女儿却早早过来了。

“阿娘~”软软地唤着母亲,美娘眼中蒙着雾蒙蒙的水汽,心里却难受的很,今日之后只怕再难相见了她只是想好好看看自己的母亲而已,再同她说说话儿。

“美娘,你怎么来了?怎么不好好歇息呢?”因为怕女儿羞臊,难为情,郡君并没有提那夜的事儿,只更加心疼自己女儿了,为什么叶世昭偏要叁番四次地纠缠她呢?

“阿娘,我,我担心您,所以想着多陪陪你……”软软地依偎在母亲怀里,美娘一脸依恋地看着她,心里却难受极了,自己几次叁番地让叶世昭得了手,实在叫父母蒙羞,所以实在无路可走,她只得这么做了,思索了一会儿,美娘才理了理头发,不紧不慢地同母亲道:“阿娘,我想好了,我这般一错再错实在太不应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