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5想要他狠狠地干自己的小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现在就给我回端州去,我这儿庙小容不得你这尊大佛。美娘这会儿已经被男人给气得说不出话来了,只得想法子把他给打发了。

“美娘,我不走,我爹我娘已经把我给赶出来了……求求你收留我好不好?我发誓,我发誓,我一定不欺负你,你就让我待在这儿好不好?美娘……”

“你别说了,”看着眼前的男人,美娘真真觉着他讨厌死了,可是又不能真把人给赶走,再说了这会儿赶人,只怕他铁定赖着不肯走。颇为无奈地看着眼前的男人,美人儿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好半天才道:“既然你不走,那你就留下来,和我一起修禅吧,我打算清修,你能做到和我一样么?”

没想到美娘竟真的不赶自己走了,这可把叶世昭给高兴坏了,男人只忙不迭地答应她。“好!别说清修了,便是叫我立刻死了……”

“你闭嘴!”实在受不了男人这般,美人儿只狠狠地啐了男人一口,根本不想再搭理他。

接下来的日子,正如男人所说的,他倒是十分配合地跟着美娘修行,美娘每日除却叁餐之外其余时间都在抄写经文诵经,男人也老老实实地跟着倒是不曾有什么差错。

美娘瞧着男人这般也挑不出来错处,倒是由着他了,却不想叶世昭是把持住了她自己个儿却是浑身不自在,原来美娘自从起了淫性之后一直未曾消停,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头脑乱纷纷,底下的骚水更是淌个不停,这会儿沐浴过后,明明想专心抄经,可是心儿却突突乱跳,骚水也一直流个不停,美娘真真是臊坏了!她只得不停地喝茶水好解去浑身的燥热,可是这般反而叫自己更加饥渴难耐了,她只得慢慢儿往佛堂去,想着在菩萨跟前静坐一夜,却不想推开门叶世昭正坐在那儿抄经,一时臊得她忙退出去,男人却叫住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