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蒸汽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本意不是想要指责他或怎样,话说出口时语气却不自觉带了一点愠怒,马太监生怕这二位不管不顾吵起来,再吓着孩子,一声不吭令嬷嬷抱着李剑诗下去了。

朱持晖的脸色几多变换:“他身边的人都是哑巴!也不知道提前吱一声!”

封了太子就马不停蹄出去打仗,人在前线还不忘抽出时间翻看东宫的密报,确保太子安全无虞,他自问自己这个舅舅当得很不错了,但是心再细也不至于细到这份上啊!

李九意识到自己方才话说得太重了,换了个表情故作轻松道:“好啦,幸而只吃了一块,想来小孩子夏天脾胃虚弱,又吃了丝瓜激出来了。你记得下道旨意给膳房,往后不许再给他吃丝瓜了。”

这次是润哥儿命大,反应不严重,若是重度过敏,闹不好小命就没了,往后整座东宫连一块丝瓜瓤做的搓澡巾都不许出现。

“嗯,”朱持晖还是心里不好受,颜姐姐死得那样惨,他却没照顾好她唯一的儿子,一时间胸口闷得厉害,“他大病初愈,这两日还没复课,你要不要去瞧瞧他?”

近乡情怯,李持盈垂下睫毛踌躇起来:“……他会愿意见我吗?”

不远处的偏殿内,李剑诗吃了两块点心就坐不住了,拿着一根筷子作宝剑,闹着要去万镜宫前的空地过家家玩儿。都知道这是长公主的宝贝女儿,无人敢慢怠她,得到马太监的首肯后几名宫女太监被迅速安排好了角色:李剑诗本人当然演行侠仗义的侠女,宫女一号是她的仇家,负责被她打得落花流水;宫女二号是客栈老板娘,负责在她大喊一声‘叁斤酱牛肉’时端上酱牛肉;嬷嬷是易容大手,负责在她吃牛肉的时候上前挑衅,然后被认出来,落荒而逃;太监一号和二号都是炮灰登徒子,调戏良家妇女(宫女叁号)未遂,被女侠废去满身武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