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八点,所有练习生的主题曲考核结果都已经发布完毕。

于是一百位练习生重新分成了不同的五堆。

等级为a和f的两个方阵的成员组成没有太大的变动。

只少有几个从云端跌落的,和几个因为努力奔跑,所以够到了悬于天花板处的珠链的。

但是在b、c、d三个班的方阵里,色彩就相对斑斓了许多。

红、蓝、绿、白、灰五色的训练生服饰应有尽有。

只是无论他们最后得到的结果是象征着进步、退步、还是原地踏步,那都是综合每个人的实力和努力以后应得的结果。

大部分人有自知之明的练习生都对此毫无异议。

少数几个或有不服的,也只敢憋在心里。

“今天晚上的任务到此为止就结束了。”蒋希彤主持道。

“晚上回去都早点睡觉,因为明天还有两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进行。”

练习生中有人问了一句是什么,于是蒋希彤拿着话筒,拗着手指回答:

“一是节目片尾主题曲mv的录制工作;二是第一次公演,即位置测评的表演曲目的选择和分组。”

说着,蒋希彤扫了一眼在角落处窃窃私语的练习生,给予一定的眼神警示。

她颇为严肃地说:“不要抱有什么反正我是d班f班,所以明天录制的时候随便跳跳也没关系,反正努力了也没用的心理。”

“因为每一个方阵都会被照顾到,只不过是镜头多少的问题。而说不定就是因为你在片尾出彩的那么一两秒钟,甚至是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就能把你从淘汰的边缘救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