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以宋忱和路珏为代表的十六位队长都选择完毕曲目和ab组之后,就是其余的八十四位练习生做出选择的时候了。

费忻舟讲解着规则:“跟往年一样,本次公演的现场投票也分为不同队伍之间的比拼和同个队伍内的比拼两类。”

“选择了同一首的ab组,得到观众投票更多的那队获胜,每人都可以获得一万票的加票。十六个队伍里票数排名前三的队伍,则将分别获得三万、两万、一万的加票。”

费忻舟停顿了一瞬,继续说道:“而每个队伍里得票数最多的练习生也将获得一万票的加票。所以,这场公演你们不仅要做到队内的团结,还要努力做到个人的出彩。”

“是!”所有练习生齐声应答。

“所以,最多可以拿到五万票加票对吧?”伍洋特别兴奋地问宋忱。

因为现在还只是投票早期,所以这看似渺小的几万票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宋忱应了一声,用余光瞥了路珏一眼。

“没事的。”宋忱说。

“这次有足足十天的时间可以让我们去训练,所以我相信你能交出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的。”

路珏“嗯”了一声,也释然了一些。

他反其道而行之地思考,“其实也挺好的。”

他说:“因为换个角度思考的话,就是我们两个中间肯定至少有一个能加上队伍分的。”

“而且,按照这样的分组情况,我们俩还能一起起床,一起来教室,一起上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