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午九点。蒋希彤打开《朝声》组的练习室的门时,十二位练习生都已经到齐了。

甚至已经跟着视频挥洒有了一阵子汗水了。

只是莫名的,蒋希彤觉得教室里面的训练氛围有些不对劲。

似乎和她拿到的那份分组报告上所写的“自愿成组”有着很大的出入。

首先,a队队长宋忱在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给b队上课是怎么回事?

如果这还可以解释成是宋忱乐于助人,不想看着b队的几位业余选手走弯路的话。

那么,a队反而有几个队员在角落里自己练自己的,压根都不抬眼看宋忱怎么跳的是怎么回事?

蒋希彤按下了自己吐槽的欲望,屈指敲了两下门,示意里面的人站好等训练。

“老师好!”练习生们大多热情洋溢地喊。

淹没了宋忱仅正常音量的声音。

路珏那独特的低音炮倒是在哪儿都独特。

即使是站在边角位置,也照样是蒋希彤能在第一时间辨别出来的声音。

蒋希彤进入教室,省去了客套的环节。

她单刀直入地开口:“我也不饶弯子了。你们应该都看过这首歌的正式版本了吧?”

“嗯。”路珏他们应声,等待着蒋希彤的下文。

蒋希彤继续道:“那你们应该知道这首歌没有唱的部分了?”

她说:“这也就意味着,你们能呈现给观众的只有视觉上的感受。”

众人的脸色都随着蒋希彤的话变得严肃起来。

蒋希彤却一幅“我可不是在恐吓你们”的认真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