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弹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束了广告拍摄的路珏,仗着回程的路上没有摄像头,拉着宋忱在车上看了会儿前一天晚上播出的节目。

只是两个人不管怎么看,都不觉得节目里呈现出来的,他们俩之间的互动有什么问题。

甚至后期没有对其进行丝毫恶剪,或是添加一些暧昧不清的配字。

于是路珏问:“要不,我们打开弹幕再看一遍?”

宋忱迟疑了一瞬,回答:“好。”

如果他们知道后来他们会看到什么样的发言的话,他们大概会在此时此刻果断地把节目关掉。

可惜世上没如果。

两人就那样维持着坐的很近的姿势,双双地被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视频里,是路珏问宋忱要不要睡同一个宿舍的声音。

原本还算正常的对话到了广大观众的耳朵里,就多了层别的不清不楚的意思。

【啊啊啊,这四舍五入就是邀请同居了对吧?再四舍五入就是想一起睡觉对吧?】

【救命,我好了。有些人表面上是个酷哥,实际上却是一个只会扭扭捏捏地邀请喜欢的人同住一个宿舍的纯情boy。】

无法理解他们的脑回路的路珏语塞:ok,fine,你们开心就好。

几分钟后的视频里,是路珏看着所剩无几的菜色,退到后面去让宋忱先挑的场景。

再自然不过的,朋友之间的贴心,在那些网友的眼里也成为了不得了的场面。

【我单方面宣布宁就是本届选秀的宠妻狂魔了!!明明有些菜再不挑就莫得了,宁还说没想好,让亲亲宝贝先挑!呜呜呜呜这种绝美爱情是我配磕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