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4叫那么骚老子怎么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曜坤紧抿着唇,猛的将手抽了出来,沾满‎‌‌淫‎‍‍‎‌水‎‍的大手扣住她小屁股往后拖了一把。

何璐扶着墙壁的手瞬间往下滑了一段,身体压得更低,同时小屁股也翘得更高……

调试好角度的程曜坤扣住弹软臀瓣用力扳开,将被他弄得嫣红的‌‎小‎‍‎‌穴‌‎‍‌扳成一个圆形的小洞。

“逼真小。”他沉声,挺腰‌‎‍鸡‎‌‍‌‍巴‌‍‍‎朝着小洞狠狠撞了上去。

硬硕的‍‌‎‍龟‍‎‌‍‌头‌‎‍‎完全将逼口覆盖住,顶得往下陷,何璐小小的啊了声,身体往前耸。

程曜坤小幅度用力的扣抽,看着她嫣红的‍‎‌穴‎‎‌‌‍口‎‌‌‍‍艰难的一点一点将硕大的‍‌‎‍龟‍‎‌‍‌头‌‎‍‎慢慢吞下去,渐渐变得泛白,眸色越来越沉。

“这样会疼么?”

“好、好麻……”

“真骚!”程曜坤从牙缝迸出声音,朝着已经被撞得松软的‌‎小‎‍‎‌穴‌‎‍‌用力一顶,将整个‍‌‎‍龟‍‎‌‍‌头‌‎‍‎塞了进去。

“啊——”何璐眼眶一下就湿了,强烈的饱胀感夹着麻痛让她双腿发抖,呼吸都有些不畅,却又说不出的爽!

酸痒的穴肉蠕动着将大‍‌‎‍龟‍‎‌‍‌头‌‎‍‎紧紧包裹住,一下一下的往里吸,程曜坤被绞得头皮发麻,扣着她臀肉的大手骤然收紧,在白嫩的肌肤上留下红色的指印。

太紧了……几个星期没做,紧得跟第一次一样!

程曜坤怕弄疼她,强忍住一插到底的冲动,拧着眉缓慢的挺腰往里入。

腔道内的褶皱被一点点撑开,饱胀感随着他的深入越来越强烈,盘在柱身上鼓起的经络擦过穴内的敏感点,带起一阵阵酸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