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大,可操你足够了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嗯……藤泽,别这样,我会难受……”

感受着藤泽的右手,在自己大腿抚摸了一圈后,慢慢往‌‎‍‎‍私‎‍‎‌‌密‌‍‎‎处移动,龙安可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呻吟。

“喊老公。”

藤泽不仅开始隔着龙安可的‍‌‎内‎‌‍‎‌裤‌‍,开始抚摸起她的‍‎‍‌‎小‎‎‍‌‍穴‍‎‌,左手也抓弄着她丰满的‌‍‎‌‎乳‌‌‎房‌‎‍‎。

“老公,啊哈……别这样,会被发现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怕被自己的学生看到他们在这里做这种事,龙安可一紧张,‍‎‍‌‎小‎‎‍‌‍穴‍‎‌瞬间有了反应。

“看来你比我更加迫不及待呀。”

藤泽将自己的右手,从她身下拿了出来,随后放在她面前,脸上全是得意的笑意。

“你看,你身体比你小嘴巴诚实多了,才几下而已,都把我手给弄得滑溜溜的。”

“老公,你别这么说,我、我会很害羞的。”

“我在呢,害什么羞?”

说着,藤泽直接将她上衣撩起,手轻轻一扯,直接将她的胸罩扯到一边。

龙安可那雪白而丰满的‌‍‎‌‎乳‌‌‎房‌‎‍‎,瞬间就暴露在阳光底下。

“啊!老公,不要!真的会被看到的!”

可藤泽不但没有给她把衣服穿好的意思,甚至一低头,直接将她的‌‌‎‎‍乳‍‍‌‎‎头‌‌‍含在口中。

“啊哈!老公,别舔!好痒!啊恩……老公,快停下来,我、我不行了。”

再继续这样下去,她的声音肯定会被其他学生听见的。

到时候,她的所作所为一旦被学校里的人知道,她还能继续待下去吗?

这么简单的问题,想想都知道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