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大,可操你足够了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公,啊哼……好舒服、好爽呀,老公,救救我!快要上天了,老公好棒!”

龙安可很清楚外面的学生还没离开,可她就是‌‌‎‍‎被‍‎‌‍‎操‌‍‌得有点脑袋瓜不受控制了。

一句又一句让人脸红耳赤的话,也随之脱口而出。

“嘶!夹得好紧,小家伙,你是有多敏感?不就是被人听到吗?”

感觉到龙安可‌‌‎小‍‎‎‌穴‎‎‍‌内壁不断在收紧,藤泽一次又一次发出沉闷的低吟。

哪怕这样,他也没有放满半分‎‌抽‌‍插‎‍‌的速度。

“老公,好舒服!老公,可可还要、还要!”

“小骚货,没想到你欲望还挺大的,看来以后得要每天都把你伺候得舒舒服服才行。”

本来两人做着这么亲昵的举动,又很有可能被偷听到,已经让龙安可羞涩得不行。

现在还听着他说这样的话,弄得她更是身体止不住一阵绷紧。

“操!我受不了了!要去了!”

被龙安可夹了一次又一次,藤泽实在忍不住,低吼了一声后,将自己彻底释放。

“不怪我,是你太敏感了,你要是想要,我可以再给你。”

说真的,藤泽和那么多女人做过,每次都会超过一小时。

可这次不到十分钟,确实有点丢人!

藤泽随手将自己裤子穿好,

“够了!你要是每次都弄那么久,我都怕自己那里会提前松呢。”

“傻丫头,没听过那里可以修复的吗?到时候要真松了,咱们就去做个修复。”

说着,藤泽把尿式地将龙安可抱了起来,随后将她‌‌‍‎‎内‌‌‎‍‍裤‌‍‎往边上扯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