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大,可操你足够了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哈!老公,别这样,啊唔!真的脏,别舔了,啊哈……讨厌!别这样,老公……”

龙安可想要将藤泽推开的,可是,又特别享受着他的伺候。

“不是很舒服的吗?怎么就不让我舔了?嗯?还是嫌弃我舔的技术不够?”

“啊唔……没有,可可只是、只是觉得脏,不想让老公舔。”

感觉到藤泽直接将自己的舌头‎‎‍插‍‌‌‎进‎‌‎‍自己的‎‍‍小‍‌‍穴‍‎,开始进进出出的探索着,龙安可舒服得连口水都流了出来。

只不过,正处于舒服得快要失控的她,根本没察觉到自己这一细节。

倒是伸手去抓她‎‌‌奶‌‍‎子‌‎‍‎‌的藤泽,看到她这幅欲仙欲死的模样,‌‎‎‍肉‌‍‌棒‍‌‎‎‍瞬间绷紧。

对于他来说,这小模样简直太魅惑了。

“小家伙,才刚做完,这么快就勾引我,是不是要不够?”

“没、没有,老公,我没这个意思。”

“咳!老师,那我先回去和大家集合了。”

龙安可话音刚落,没想到那男生的忽然来这么一句。

她只觉得脑袋瓜瞬间一片空白,连自己这一刻在哪里在做什么,她也完全想不起来。

老天!他们俩还在这里做这种事呢,居然都被她的学生给听去了。

待会还得要出去面对他们呢,怎么办?怎么办?

“啊哈!老公,你要干什么?”

还不等龙安可从自己的冥思中回过神,随着‎‍‍小‍‌‍穴‍‎闯进一根巨物,瞬间将她涣散的意识拉了回来。

再往藤泽望去,只见他站在自己两腿间,将她两腿放在自己肩膀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