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师,我们可以加入吗?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龙安可稍微松了口气的是,那天之后,也没听到有人提起过在帐篷发生的事情。

“……藤泽,你也太补厚道了吧?有那么好的货色,居然自己藏起来,都不和我们几兄弟一块分享。”

“那是我的女人,凭什么和你们分享?”

“你的女人?你还真会说?她答应了吗?”

“有没有答应,试试就知道。”

“好,那就试试。”

因为藤泽的一句话,那晚晚自习结束,等同学们都离开后,龙安可又回到教室。

“藤泽,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自从活动过后那天,藤泽也没再私底下找过自己。

所以,刚晚自习的时候,他凑到自己耳边,让她留下来的时候,她就莫名的紧张。

“没什么,就是有些人看不惯我,说我骗他们,所以,想让你留下来当面和他们说清楚。”

龙安可听得有点云里雾里的,什么叫当面和他们说清楚?

可是,这里就只有他们俩呀?哪里还有其他……

‘人’这个字还没来得及在龙安可脑海里窜起,当看到好几个男生从教室门口跨进,她总算反应过来了。

就算不认真看,她也能在第一时间将他们认出来了。

那不就是那天在帐篷里,对她做了那种过分的事的几个男生吗?

“可可老师,很抱歉!我们有几个问题不太明白,可能还得要麻烦你讲解讲解。”

走在最前头的一名男生冲龙安可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目光也下意识往安静站在一旁的藤泽扫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