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师就得好好干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龙安可的一句话,那一晚,藤泽足足干了她将近两小时的时间。

“……啊哈!老公,我真的要散架了,求你放了我吧!”

别操了那么久,龙安可都忘了自己‍‎‎潮‍‎‍‌‌吹‌‌‎‍了多少回。

看着讲台的地板上,全都被弄得湿漉漉的,她羞涩得小脸红彤彤的。

“不是很爽吗?嗯?你都在他们面前承认是我的女人,那老子想干你,还不准了是吧?”

“没有、啊恩……老公可以‎‌‍操‌‍我‎‌‌‍‍,怎么操都可以,操多久都可以,只要老公喜欢就行。”

顺着藤泽站起,龙安可立即挽住他的脖子,双腿也用力夹在他结实的腰杆上。

“怎么?只有我喜欢?意思是你不喜欢?”

被藤泽这话吓了一跳,龙安可‎‍‌‍小‎‌‌‍穴‍‎‎‍‌也不自觉紧紧夹了一下。

这一夹,愣是弄得藤泽倒吸了一口凉气:“嘶!你这小丫头,真要吸干我才罢休!”

因为被龙安可这么一夹,藤泽更加快了‍‌抽‌‍‎插‎‍‌‎的力度。

一个字,爽!确实爽翻天了!

“啊恩……老公,可可好爱你,也好爱你的大‌‍‍‎鸡‌‌巴‎‍‌,插得可可都快要上天了!”

“喜欢吗?嗯?干得你爽不爽?”

“啊哈!爽!好爽!老公,再用点力!好舒服!‎‍操‍‎‍‌死‌‍‎可可好了!”

“死不了!你要是死了,我还操什么?”

藤泽的一句话,弄得龙安可心里暖暖的。

没了她,他还操什么?

意思是,以后他只会操她一个人吗?

“怎么?不相信我的话?”

“没、没有。”

“我说过你是我的女人,那就是我的女人,以后不会再让别的男人玷污你,明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