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1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筑基丹和七心‎‍‎‍海‌‍‎‍‎棠‍‎‌‎啊,这么贵重的聘礼二少爷也不愿意么?”

“可那秦颐只是散修,又面若丑鬼,老爷怕是舍不得。”

“但二少爷都修炼不了,身子骨还那么弱,配那个秦颐我倒觉得还挺恰当——”

“嘘!别说了!万一被老爷和大少爷听见,你皮都没了!”

“说的也是,走走走……”

窗下,躺在软榻上的沈清棠静静睁开眼,清丽憔悴的面容上露出一个无奈的笑意。

旁观者清,连下人们都这么觉得,果然他终究还是没能逆天改命成功。

穿书了一年,即便遍览医书,自我调理了无数遍,身体也还是不断恶化。

而眼看着,他就要慢慢走上原书中这个炮灰配角的死路了。

想到这,沈清棠觉得身上有些发冷,接着他便默默拉紧了身上的薄被,强迫自己进入了睡眠。

如果再强行思虑下去,恐怕这身体就要更差了。

·

烛火摇曳,冷风呜咽,窗棂轻轻撞击着窗框,发出低低的响声。

在这样的氛围中,沈清棠做了一个异常压抑又黑暗的梦。

梦里,大雨倾盆,电闪雷鸣。

沈家上下,在这一片雷雨中惊惶地奔走不息。

“老爷进阶筑基失败了!”

“快去叫大夫,快!”

骤然一声炸雷起,画面一转,前襟淌满鲜血的沈家家主沈霆静静倒在地上,双目圆睁,死不瞑目。

沈清棠蜷缩在软榻上,双眸紧闭,苍白瘦削的手指不受控制地便攥住了被褥。

“父亲……父亲……”沈清棠长睫颤动,眼眶泛红,短促地喘息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