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12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清棠看着几人神色各异的模样,也不明白这里面的关窍,也不好多问,这时只能先岔开话题,聊起了家里的事。

几人寒暄了片刻后,老管家又来了。

这时沈清岸看了门外一眼便对秦颐和慕飞笑道:“弟夫和小慕公子初次来府上,仓促之间也没来得及准备什么,方才就匆忙让陈伯挑了一些修炼之物。若是不嫌弃,就让陈伯带二位去看看吧,有喜欢的,尽可以都带走。”

秦颐自然明白沈清岸的意思,正好他也有话问慕飞,便拱手道:“那便先谢过兄长。”

沈清岸微笑:“弟夫太客气了。”

接着,秦颐淡淡看了慕飞一眼,便提步先走了出去。

慕飞心头一跳,忙不迭地跟上。

沈清岸这时注视着陈伯带走二人,目光最终落在慕飞的身上,露出了几分若有所思的表情。

一旁正在品茶的沈清棠看着沈清岸这个眼神,心头了然,这时他轻轻放下茶杯就好奇地道:“哥哥是果然见过小飞么?”

沈清岸听到沈清棠的询问,静静收回眼,唇边便勾出一丝饶有兴致的淡笑:“确实见过。”

沈清棠笑了笑,正想问沈清岸什么时候见过慕飞,就听到沈清岸噙着一丝笑意道:“他就是当年偷我匕首的那个小飞贼。”

沈清棠:?

沈清棠拿起茶杯的手差点抖了抖,好在杯盖很稳,里面的水没泼出来。

他还记得当年沈清岸匕首被偷那件事,闹得整个沈府都沸沸扬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