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色‎‍‎情‎‌‎‍‍主播女配np】90四人约会组,当面nt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年不是我……那……我和苏念的cp是什么?”

眼瞅着白晏从错愕到不敢置信,再到无比失落的问出这个问题,粉丝都沉默了。

这……

苏念一直是节目组黑粉最多的,因此在夏日站之前,她cp粉约等于无,那么最早显示出cp感的那一组,必将承受大部分黑粉的攻击。

尤其那个人还是白晏。

就是春日站二八大杠野营那次,因为冒出几个苏念和白晏的cp粉,白晏的粉丝和苏念的黑粉一起,将他们的cp站子冲了,当时为了出一口恶气,还起了个特别响亮的cp名。

苏是S,白是B,所以……

Cp站的标语是:谁粉谁是SB。

本来白晏的粉丝就不好惹,又加上cp名如此奇葩,根本就没人敢粉,所以,一来二去,这一组居然是粉丝最少的。

而且最抓马的是,因为昨晚捉奸的事情,白晏粉丝群里反而有很大一部分人,成了苏念和秦桡的cp粉。

刚刚开通投票的时候,大家嘴上嚷嚷着给鹅子刷点票,但真的只有一票的时候,当屏幕上问,你觉得哪组是真的时,手几乎不受控制。

还用说吗?百年cp是真的!!

等回过神来,发现这是头一次,不仅没给自家鹅子刷票,还把票贡献给了对家。

——————

白晏花了好一会儿功夫,才从低落的情绪中勉强稳定下来。

一双丹凤眼耷拉着,也不瞪人了,就没有聚焦的朝向苏念的方向,手指有些焦虑的绞紧,他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好像越想用力抓住些东西,就越抓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