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剧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空中悬挂的银色弦月,不知何时被云层遮挡,整片天阴沉黑暗,唯有远处天边一道白亮电光骤然闪过。

小江仰着头虚眼看了半晌,叹了口气,回头冲不紧不慢往化妆间方向走的青年说:“宋哥,这天看着像要下雨,今晚咱们还是不回市区了吧,怕路上不安全。”

青年长像温和秀气,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似弯弯的月牙,他难耐的解开束缚了他一夜的西装外套:“那就明天回。”

小江看他热得慌,赶紧从背包里掏出手持小风扇追上去,举高了对着青年呼呼吹起来。

他不安地往左右两边看了一眼,大伙刚拍完今天的最后一场戏,都在忙着收工,周围来来去去的人让他多了几分安全感。

小江咽了咽口水,眼睛里闪过一丝恐惧:“宋哥,你说咱们剧组会不会真的在闹鬼?”

话音刚落,一只手就出现在小江的肩上,吓得他浑身一抖,差点跳起来。

转身一看,原来是副导演,小江松了口气:“陈导,你吓死我了。”

“啧,胆小成这样。”陈导嗤笑一声,转头看向正安安静静享受凉风的青年,“宋袭怎么现在才走?”

宋袭顶着满头的细汗,笑着说:“留下来跟摄影师多聊了几句。”

陈导的脸色起了微妙的变化,同时身体往宋袭的方向靠近,“你说的不会是张摄影师吧?”

宋袭点点头,将西装脱下来搭在手臂上,身上顿时松快多了。他看了眼陈导脸上的表情,好笑道:“怎么,你也相信咱们剧组闹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