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实重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县距离宋袭当初的拍戏地点有四百多公里,没有直达飞机和高铁,只能开车前往。

小江拼了命的赶,终于在下午一点半抵达了宋袭所在的位置。

宋袭那会儿正捂着脸,跟其余几个人蹲在一条巷子里。

他们没有证件,没有钱,其中还有一个不能随意在公共场合露脸的公众人物,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远远看见那张熟悉的脸,宋袭推了把面前的徐子平:“是小江,快,叫住他。”

徐子平搜寻一圈,瞧见一名个子不高的青年,“小江!”

小江一眼就看见藏在其余人身后衣衫褴褛,身上还沾着血的宋袭,吓了一跳,急忙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口罩和鸭舌帽跑过去。

“宋哥!”

“嗯。”宋袭应了一声,戴上口罩和帽子,只露出一双眼睛。

他指了指其他人:“他们是我朋友。”

小江有些害怕,在场的三男一女,每个都狼狈不堪,而其中最让他担心的自然是宋袭,“宋哥,你身上的血……我现在送你去医院吧。”

宋袭摆摆手,“我没受伤。”

小江定睛一看,发现青年破烂的衣服下尽是光滑的皮肉,看来血不是宋哥的。他松了口气,把宋袭让他带来的手机和证件掏了出来。

宋袭问:“他们的呢?”

说起来有些奇怪,徐家兄弟和何菲、唐少珂,也是b市人,但都不在一个区。

“按照你电话里给的地址,我都取过来了。”小江从随身小包里掏出证件递过去。为了从双胞胎和何菲家里成功取出证件,他把自己这一辈子的谎都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