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1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由我宣读秦德先生的遗嘱。”

……

“其中老爷子名下jj2021xxlt星球将由林落继承。”

“遗嘱宣读完毕,各位少爷小姐还有什么疑问吗?”

林落晕乎乎的回答道:“没有了。”

刚刚穿越过来就得到一颗星球,林落直接被这巨大的馅饼砸蒙了。

等他回到房间吸收了原主的记忆之后,才知道这颗星球有多么坑!

jj2021xxlt这个名字一看就非常的不走心,也能猜测到这是一颗不起眼的星球,可事实比他想象中的还有惨淡,星网上直接查无此星。

这导致林落根本找不到这颗星球的任何资料,只能看着律师发给自己的基础资料,总之就是没有什么资源。

正在林落思考的时候,就听见“叮”的一声房间的门就被人打开了,他抬头就看见一脸得意的王管家。

林落看着他心里咯噔一声,突然想起来了现在掌权人是他的大堂哥秦耀,在原主的记忆中他们的关系非常的恶劣,想到秦耀就一阵污言碎语往耳朵里钻。

‘林落你就是个扫把星。’

‘真是个废物,居然不能觉醒异能。’

‘蠢猪。’

一开始原主听了还很伤心,会和他争吵,两个人甚至会打起来,但是其他人都帮着秦耀,原主只能躲的远远的,很少和秦家的人说话。

而王管家则是秦耀忠实的奴仆,林落感觉他来着不善,果不其然就听见对方仰着头说道:

“家主说他不想看见你这张令人生厌的脸,希望在他回家之前你已经离开秦家了,另外家主说小少爷的腿脚有点不灵活,让我帮忙看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