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舍不得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陶诗诗洗完澡回到房间时,在床上看了会书,她身体很累,大脑却处于亢奋状态,大概起初的困意过去了,此刻不太想睡。

夏默阳到家就给她发了消息,说饿了,正在找东西吃。

陶诗诗没来由地想起他先前在酒店里低吼‍‎‌‎射‎‌精‍‎‍‌的模样,她抿唇轻轻一笑,拨了语音过去。

夏默阳很快接起,“怎么没睡?”

“睡不着。”陶诗诗听到他吃东西的声音,问,“在吃什么?”

“很多菜。”夏默阳学她。

陶诗诗:“……”

她忍不住笑出声,过了会才说,“等我二十八岁以后,我们再考虑结婚的事好吗?”

“好。”

“你不问我为什么吗?”她问。

“不问。”夏默阳说,“我都听你的。”

陶诗诗心里一暖,她轻笑着说,“夏默阳,晚安。”

她和夏默阳在家呆了两天,临走前又跟方糖碰了面,四个人一起吃了饭,算是互相饯别,下次再见不知是何时,分开时,四个人又拍了张照片合影留念。

陶诗诗拿出一个小袋子递给方糖,“表姐还没走吧?这个送给她。”

“没。”方糖接过来,替表姐道了谢,随后才说,“我妈说她准备今天走的,接了个电话又出去了,我猜是有帅哥约她。”

陶诗诗笑,“希望明年我们再次相聚是一起参加她的婚礼。”

“好呀,我也这样想。”方糖嘻嘻笑着。

陶诗诗和夏默阳是下午的飞机,方糖和陆岩一路把人送到机场,看着他们进去,这才坐车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