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我老公送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开始回去那段时间,方糖过得很不适应。

她习惯了陆岩在身边,乍然回到一个人的状态,她连吃饭时都会忍不住想哭,徐若凝每次见她要哭的样子,总是一巴掌扇她脑门上,让她滚远点哭。

哦,忘了说,表姐找到男朋友了。

她每天都忙得不见人影,方糖不仅要顾着自己的工作和学校,还要抽时间照看她的旅行社。

长时间忙碌下来,确实分流了不少她对陆岩的思念。

陆岩很忙,她也不想去打扰他,两个人约定周末联系一次,因此,每个周末都成了方糖最期待的日子。

她的专栏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她的采访角度十分清奇,旁人都是挑一个安静的咖啡馆或是找一个商务会议室做采访,可她偏偏喜欢去采访的人物家里做客,看对方边忙边闲聊,没一会就把采访做完了。

她的粉丝越来越多,不少都是因为当初陆岩的颜值而关注她的,又因为她独特的采访手法而喜欢上她。

她的私人账号也被人挖出来,里面都是可爱的一些日常,还有对表姐的一些吐槽:

【我今天洗脸,不小心把牙膏当成洗面奶给用了,熏得眼睛好痛,找表姐帮忙时,她笑得好大声,还跟我说,“紫薇!你不要动!”呜呜呜呜我的眼睛要痛死了,她还笑我,呜呜呜……】

底下评论全是清一色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姐有多离谱!今天带我出去吃饭,遇到男人搭讪,她竟然说我是她女儿!可恶!那个男人竟然信了!离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