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给你暖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六月一毕业,方糖拿了毕业证,找了个中美合作的杂志社,拿了美国的offer就订了机票飞奔过去。

陆岩发表的论文已经有两篇被SCI期刊收录,他拒绝所有采访,直到方糖出现在他的实验室里,拿着DV,录下他眉眼温柔的一幕。

采访出来的时候,几乎整个网络都快瘫痪。

陆岩的高颜值一度登上热搜,加上他身后的国家肿瘤研究中心,以及他所做的各项研究和成就,让他整个人光芒万丈遥不可及。

可偏偏有人挖掘出他不一样的一面,他在家里坐在沙发上安静看书,他会笑着用宠溺的语气说别闹,他会对着方糖的镜头说,“嗨大家好,我是方糖的老公。”

在所有的标签面前,他只告诉大家,他是方糖的老公。

方糖慢慢适应美国的生活,刚过来时,她发音都不是特别标准,呆了叁年后,她甚至能隔着电话让对方分不清她是美国人还是华人。

日子忙碌,她时常会想念爸妈,过年时,她前脚刚跟爸妈发完语音祝福,下一秒就在家里发现爸妈的身影。

她以为是在做梦,愣在玄关站了许久。

还是方父方母走过来,拉着她进来,她才哇地一声哭出来,“爸!妈!你们怎么来了呜呜呜……”

“小陆这孩子说你想我们了,就干脆把我跟你爸全接来了。”方母抱着方糖,摸用手给她擦了擦眼泪,“哎哟,闺女胖了,是不是?我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