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放马过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天晚上,方糖就被需求太大的陆岩‍‌肏‍‌‎‌‎到昏厥。

她第二天睡到十一点才醒,扶着酸痛的腰起床时,正好接到陶诗诗电话,她沙哑无力地说了声等我半小时,随后洗了个澡,出来简单吃了点东西,恢复了点力气,这才主动给陶诗诗拨过去。

陶诗诗成天泡在研究所,她发表的有关癌症相关的数据都被各大医学院拿去做探讨交流了,而她本人则照旧成天做课题做实验写论文,每分每秒都在忙。

夏默阳的个人‍‍‎‎‌原‌‎‌创‍‎‎‍‌手游在前年冬季发布,因为国内不支持个人开发者上传游戏,因而,他注册了一个游戏公司,还招了几个实习生一起开发游戏小程序。

他发布游戏的时候,并没有通知方糖和陆岩,或许是想凭借自己的实力,因而,足足过了大半年,游戏使用者才逐渐广泛。

方糖接触这款游戏纯粹是因为杂志社老板儿子当时玩这款游戏,而他因为在美国待太久,许多中国汉字不认识,因此就叫方糖教他汉字,方糖玩了几天,后面和陶诗诗聊天说起正在玩的游戏,才知道这款游戏是夏默阳开发的。

她当时非常的惊讶和欣喜,几乎是同一时间,就在自己的专栏上公布了这一消息,算是为夏默阳搞了一波宣传。

但是,都没陆岩的影响力大。

方糖拍摄他的日常时,就见他拿了手机在玩游戏,太罕见了,他除了看书做实验,几乎没人见他打过游戏,等方糖拿着DV凑过去看时,就见他在玩夏默阳开发的那款游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