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泯:

*

等魏泯和陆之眠到达湖中央的宴会厅门口时, 天色已经完全转黑了。

呼啸而过的风从面前刮过, 冻得魏泯打了个寒颤。

走进宴会厅,扑面而来的暖意才让魏泯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

宴会厅里布置得十分温馨, 引人注目的就是在餐桌上不断冒着热气的火锅和摆放在一旁已经烤得金黄入味的烤全羊。

众人正围在餐桌边,有的在摆放碗碟,也有的在端菜倒茶, 还有的在

王少站在不远处, 正戴着墨镜摆着pose准备和这一桌子菜自拍。

王少,你干嘛呢?快过来帮忙!郁斐一脸嫌弃,转头看到了刚刚走进来的陆之眠和魏泯, 嫌弃立马变成了喜悦,你们来了,快过来坐。

咔嚓一声,拍完照的王少也招呼道:就,就是,快,快过来坐吧,今天寿,寿星公得坐主位!

看着大家这么忙前忙后的,魏泯有些不好意思,他一边脱外套一边小跑过去:我也来帮忙。

明明已经被郁斐特别叮嘱过了,但魏泯出门时还是穿的之前的那件白色外套,刚刚脱下来就被人接了过去,魏泯诧异转头,却发现接衣服的人是

我去放起来,隋子林将他的衣服抱在怀里,笑了笑,你今天是主角,好好坐着就行了,一切都有我们。

下午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魏泯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几乎是下意识地将自己最好奇的问题问出口:你是怎么从阳台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