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郁斐这才回过神,迅速低下了头,从陆之眠温暖干燥的掌心中抽出了自己的手,然后连忙往校医的诊桌前跑。

依然停留在他身后的陆之眠定定地看着他显得有些慌乱的背影,终于从裸露的脖颈上找到了逐渐蔓延的绯红痕迹

他单手握拳抵在唇边清了清嗓子,很快也跟了过去。

*

两人从医务室里出来,并肩往教室的方向走。

因为早在十分钟前,放学的铃声就已经响过,所以和来的时候相反,一路上都没什么人。

初秋傍晚带着些凉意的一阵风吹来,郁斐刚刚被水打湿还没干透的半边胳膊顿时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陆之眠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绕到了他的另一边,刚好挡住了风。

看到这一幕,又回想起刚刚在医务室里发生的事情,原本已经消退的温度又重新爬上了郁斐的脸颊,他有些不敢直视身边的人。

刚刚为什么帮我挡住了柯扬?

低沉优雅如同大提琴低鸣般的声音骤然响起,让郁斐脚步一顿。

不过他很快便反应了过来,摸了摸鼻子,一边继续往前走,一边若无其事地回答:我们是同桌嘛,看到他要使坏,我肯定帮你啊。

哦,只是同桌啊陆之眠未尽的话音显得意味深长。

咳,那不然呢?郁斐一心虚,说话的声音就格外响,像是担心别人不相信似的。

虽然连郁斐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那一瞬间他会奋不顾身地冲上前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