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茴又做梦了,她清醒地知道她在做梦,因为梦里没有那个人。

胡太太坐在凉了的咖啡前,一颗一颗地捻着胸前的珍珠,某个男人拥着女人甩门而去,她喃喃低语:“随便吧,随便。爱走就走。谁在意呢,本来我就不爱,嫁给你时就预见到了这一天,是我自己选择的你。是我不选择爱情。”胡太太抬起头来,原来就是她自己,形单影只地坐在那个黑暗的大房子里,嘴上坚毅,眼里有眼泪溢出来。

这太荒唐了,齐郝绝不会允许她嫁给胡先……齐郝呢,他去哪儿了?

画面一转——

她是个老姑娘了,正整理着记者工作的采访报,房门突然被推开,看不清是谁,大约是方英,没好气地赶她走:“养你这么多年,我还要养你一辈子?赶紧滚。公馆是我的,爸爸的遗产也是我的,你反正有份工作,饿不死,别想着再做大小姐压在我头上。”她的东西只两个皮箱就收干净,一起被扔在马路上,她惊徨地跑向隔壁的齐公馆:齐郝去哪里了,怎么不来救她?

公馆好远,跑着跑着,跑到了不熟悉的野地,后面忽然有人举着火把在抓她:“新娘子跑了!牛二,你的新娘在那儿!”似乎是妓院鞭打‌‎‌‍妓‎‌‍‎‌女‍‎‌的那个大汉边追边骂:“这种细皮嫩肉的女人,抓回来我们一起搞,她以为自己是天仙啊?”她怕极了,她就是死也不会嫁给他,她不停地跑、不停地跑,跑到泥路上了,前面有一辆车,里面坐着一个穿大衣的男人,是齐郝吗?他一定会要她的!她使劲地追着车,用尽全身力气喊:“齐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