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明天结个婚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早上,齐郝出门前说他接下来几日在家陪她,叫她把教课的事也安排好,不准太累。福六在旁边一脸“从此君王不早朝”的感叹,把行程本拿出来勾勾改改。

福六向方茴抱怨:“齐爷一年半前建这栋别馆时,说要建得像家一样,让人回了就不想走,我道爷是想让太太您别走呢,没想到是把他自己给困住了。”

方茴愣住:“什么?这栋楼是齐郝建的?不是……买的吗?”

福六更奇:“怎么会?还是爷亲自设计的呢,设计图稿我都放在书房。爷没和您说?”这样好的立功机会,爷居然没说?这是什么操作?是不是这样才会能赢得芳心?想起金枝,福六赶紧走了,他要去向齐爷讨教。

方茴愣愣地坐在屋里想,一年半前,那是她刚刚回国,他们久别重逢的时候。齐郝那时就建了这栋别馆,给谁,给她吗?他那会儿不是正气恨着她吗?不是她愿意做姨太太,并对他百般讨好后,他才待她好的吗?还有那图册上的拉丁文……

她又想到阿宝阿珍曾说这里像室外桃源一样,外头的糟心事一点听不到?是啊,诸如那日在后厨,他叫人不要告知她“吃不上肉”的事。这只是小事。可类似这样的小事,他还悄悄做了多少?还有电话,从前也不是没有催债的、落井下石的四处打电话寻她,自从来了这里,也再未听说……

她正想着,陈妈来了,随口同她聊天,说:“太太,看这个云的形状样子,明天是个大好的天气,春寒要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