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寒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茴赶回酒店时,胡先在公共客厅里打电话,表情愤怒、语气着急,然后那头不知说了什么,她见他缩了下脖子,像鹌鹑。

她腰酸背痛,腿也不大舒服,还好胡先睡得太死,没有发现她离开了套间半天。她趁他打电话,进浴室,看到镜子里自己脸色苍白,明明回程的列车上擦了无数遍了,眼角又有新的泪痕。

她赶紧补了妆。

出来的时候,胡先坐在小沙发上抽烟,抬头看她一眼:“你去哪了?我醒来就没见到你。”

方茴很淡定:“见你睡着,我去第五大道的收藏馆逛一逛,旅行么。“

他没有反问。胡先和齐郝不同,不大听得出她的谎话。也许是胡先不如齐郝了解她,也许是胡先不对她的话上心。

”晚上吃什么?”方茴说着,对着镜子试戴一对绿玉耳坠。

胡先有一会儿没说话。忽然,他站起来,从背后抱住方茴:”你知道我爱你吧?“

方茴躲了躲,没躲开,他还是亲吻起了她的脖子。她从镜子里看着他:”知道。“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升起,来自女人的第六感。

“方茴,你真美,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女人都美,你有一种气质……”他抚摸她的脸,“很独特。不比西方女人差。”

“任何一个中国女人都不比外国女人差。”

胡先说:“看你,我又没说什么。就爱从这些文字里做文章,和你爸爸一样。”

“好端端,提我爸爸做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