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1好惨一女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漫天红帐,暧昧旖旎。

虞穗穗迷迷糊糊睁开眼,只觉得头疼欲裂,胸口如压着千斤顶,让她觉得呼吸困难。

她眯着眼睛推了推身上的东西,指尖摸到了肌肤的纹理。

“什么东西...这么硬...”

虞穗穗皱着眉,拼命睁开双眼,微微的黄光有些刺痛她的双眼,她眯着眼想看清楚压在他身上的究竟是何物。

“你往下摸摸,还有更硬的...”

耳畔传来慵懒散漫又低沉的男音,让虞穗穗在瞬间清醒了过来,她瞪圆了双眼,看着将她压在身下的男子。

对上男子褐色的眼珠,虞穗穗看出他眼里噙着笑意,像是在调戏良家女子一般,右眼下两颗泪痣衬得他尤为妖冶,他精致高挺的鼻子近在咫尺,只需轻轻往前一探便能碰上自己的鼻尖,唇上勾着玩味的笑容,挽着的黑丝有些凌乱地垂在虞穗穗的脸颊处,挠得她有几分痒。

卧槽?!这是发生什么事?

虞穗穗心中蹦出优美的国粹,眨巴着眼睛,脑子飞快的思考着眼前发生的事情。

“编号A419宿主虞穗穗,我是你的系统小白鸽,刚刚我们已经签订了契约,现在你已经进入系统世界进行任务,我会为你随时播报任务进度,请按照任务指示杀死宋清画,任务完成后便可重回现实世界,并且获得100万养老金。”

虞穗穗耳边响起白鸽的叽叽响声,听着它叽叽喳喳说了一大堆后,她的记忆才逐渐恢复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